钱投·钱唐农园与您共同见证成长,拥抱大自然中的艺术滋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20:05:00 星期一   

2019钱投·钱唐农园外教艺术滋养营第一期的所有孩子们结营啦。

从开营到结营5天的时间,钱塘农园在学校和家庭之外为孩子们打开另外一扇窗,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和他们一起享受跨越自我的快乐‍,收获课本上没有的丰富知识。

大自然在很多角落给孩子们藏了丰富的宝藏。我们能做的就是陪着他们一起去寻找探索摸不着的“内在性”和“感受性”,细致观察自然万物给予的滋养。

5天的成长,孩子们走过田间小路,学会协作、学会友爱,学会面对各种难题。在随手可拾起的大自然中,用普通的叶片、石头创造出意外的艺术和美丽。

这次夏令营成长的不只是小孩子。钱投·钱唐农园通过大自然和孩子的彼此教育,学会做一片深爱着的土地,尊重自然本性并用心陪护。

当日暮降临的时候,夏日的红霞将孩子们的脸庞染成红彤彤的。他们愉悦的穿梭在农园的马鞭草花海间,依依不舍的与老师们道别。

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将变成孩子的一部分,自然CLUB的大白墙总是被阳光点缀的很好看,就像孩子们自己作的画一样充满想象力。

小径两旁的大树干上还粘着孩子们前两天用陶泥个性绘制的大树爷爷的脸。

我们深深爱着他们身上难能可贵的感觉力、想象力、创造力,还有他们独特、澄澈看世界的眼睛。

希望这段成长能助你们酿出永不消逝的热情和快乐。我们期待再次与你们相遇!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会展旅业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