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赴杭州亚运村考察未来社区建设试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30 17:30:16 星期二   

7月29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一行赴杭州亚运村考察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并看望慰问了工作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高温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工程项目建设平稳有序。

在亚运村建设现场,戴建平常务副市长详细听取了杭州亚运村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对未来社区“三化九场景”的规划建构。他指出,未来社区建设要围绕“三化九场景”的目标导向,切实抓好规划编制、要素保障、模式探索、关系统筹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要求、优化实施方案,全力把试点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归属感、舒适感、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

市政府秘书长丁狄刚,市政府副秘书长、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王震,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朱云夫,钱投集团副总经理、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茹文,市发改委、市建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杭州网  作者:钱投·亚运建设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