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级杭州市江河汇绝版宝地花落新鸿基和平安联合体 将打造世界级滨水示范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19:30:00 星期四   

继亚运村后,杭州市又一重大项目拉开帷幕。

就在昨晚,备受瞩目的杭州市江河汇综合体地块招标出让结果正式公布,新鸿基和平安联合体以总价132.6亿元中标竞得。本次招标出让总价格,已经超过杭州土地出让史上的“杭州最贵商地”恒隆百井坊地块。

该项目是杭州钱投集团贯彻落实“双招双引”、大力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的顺利出让标志着钱投集团“提振两口”开发战略得以全面实现。


该项目为杭政储出[2019]26、27、28号地块(杭州江河汇城市综合体项目),总面积约16.91万方,建筑总面积约84.67万方。其中26、27号地块组成汇东区块, 28号地块为汇西区块。汇东区块包含JG1205-06、09综合地块和JG1205-10、11、12综合地块,位于京杭大运河东侧;汇西区块包含JG1204-29、31综合地块,位于京杭大运河西侧。

江河汇综合体的区域位置得天独厚,处在京杭大运河、钱塘江两大世界级水体的交汇处,将构建集金融商务办公、城市旅游体验、居住公寓和客运通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航母,目标打造世界级滨水示范区。

除已经完成出让的汇东、汇西区块外,杭州钱投集团将在汇中区块【占地约430 亩(含水域)】建设生态绿带、城市水上游乐体验、水上活动、客运通航等,这里将会有杭州城市新地标的摩天轮,以及跨运河景观步行桥、灯光秀、激光水幕秀、主题公园等丰富旅游娱乐休闲项目,成为钱江游、运河游的起始点。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杭州钱投集团办公室综合钱城开发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