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暨冲浪嘉年华即将来袭!赶紧来钱投·钱唐农园零距离体验冲浪活动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9:45:00 星期三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

大气磅礴的钱塘江大潮

让杭州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而在1000年前的南宋时期

就已经出现了钱塘江上的“弄潮”景象

今年,这一盛景又将在钱塘江重现

作为全球唯一的内河冲浪项目

钱塘江冲浪这一杭州的固定节目

已经连续办了十年,一年比一年激烈!

而2019年这场盛大的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9月3日,2019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暨冲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钱投·钱唐农园举行。

此次2019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

暨冲浪嘉年华活动

有什么独特的亮点?

赶紧跟着钱投君一起来看一看!

赛事专业度升级UP

今年赛事专业度将进一步提升,总裁判是由第一位世界冲浪冠军、前中国国家冲浪队主教练PeterTownend担任,参赛选手是来自全球五大洲的顶尖冲浪力量,中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美国加州、南非、巴西、法国、印尼和波多黎9个国家和地区,他们跨越国与洲的界限,只为在钱塘江上“一决高下”!

文体旅融合,碰撞奇妙火花

今年赛事一个亮点是将岸上活动落户钱投·钱唐农园,组委会将冲浪对抗赛岸上互动活动冲浪体验、滑板教学、水上闯关以及观众游园活动、绿野集市、钱唐音乐节等植入农园,打造集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城市度假休闲目的地。

打造赛事之城,提升国际影响力

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赛事名录库入库赛事,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媒体报道的国内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

2018年中央电视台直播钱塘冲浪时长近40分钟,观看人数近800万,赛事影像通过CCTV中文国际频道进行了广泛传播。

英国BBC、美国NPR广播电台、法新社等国际媒体多次来到比赛现场,美国CNN电视台、福克斯电视台、ESPN体育台、以及澳大利亚Channel 9国家电视台等全球多家重量级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2022年杭州亚运会临近,办好2019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将世界内河冲浪中心钱塘江冲浪的知名度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赛事之城目标的有力举措。

2019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

2019年9月12日-16日9:30-16:00

冲浪嘉年华

9月12日-9月16日10:30-16:30

钱唐农园音乐会

9月14日18:00

想要参与的小伙伴们可通过“钱唐农园”公众号自主报名参加,无需门票,但需要提前预约。届时,钱唐农园冲浪文化展区还将设置多块大屏,实时转播钱塘江冲浪对抗赛的比赛实况,提升群众的观赛体验哦~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会展旅业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