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钱投·邻居中心荣获省级创新创信大赛优胜奖等奖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9:50:00 星期四   

9月3日下午,钱投·邻居中心元宝塘店、三墩店、望江店参加浙江省首届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大赛决赛,并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钱投·邻居中心元宝塘店、三墩店双双荣获人气奖,望江店荣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民政厅等单位主办,大赛旨在培育和树立一批社区商业创意理念及经典案例,激发社区商业创新活力,浓厚社区商业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浙江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决赛路演环节,钱投·邻居中心围绕“城市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和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结合邻居中心元宝塘店、三墩店、望江店的实际情况,阐释了钱投·邻居中心如何结合商业和公益打造真正为居民服务的社邻产业项目。

同时,着重描述了钱投·邻居中心的重点项目——邻居中心望江店,从设计与创新理念 、业态布局的功能与定位入手,让大家十分期待它的建成及运营。

本次钱投·邻居中心获得大赛的优胜奖和人气奖,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钱投·邻居中心会再接再厉,深耕社邻产业,将“便民、健康、快乐”的理念落实到项目及产业,发展医疗、教育、文化、线上线下服务等方面。努力打造有品质的社区商业标杆品牌,服务社区居民,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钱城开发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