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金秋,逐梦前行——钱投·钱欣置业成立一周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8:28 星期一   

在城市建设的征程中,奋进者的足音永远铿锵有力。

2018年8月6日:钱投·城东建投对杭政储出【2018】31号地块从做地计划到拍地营运,一气呵成。

2018年9月6日:钱投·钱欣置业在钱投集团、钱投·城东建投实现从一级开发向二级联动战略性转移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同月,项目国际方案招标锁定德国排名第一的建筑事务所GMP,以国际的匠心展现城东新中心未来可期。

2019年3月至6月:三个月,完成各项技术前期工作,钱投·城东大厦具备开工条件。

2019年6月6日:钱投·城东大厦正式开工。

365个日夜吹角连营,见证一个新生国企远大征途的开拔起航。

从钱塘之滨,到东站枢纽;从千亿战略,到产业升级。如何为杭州城市门户形象擦亮新名片,为城东新城建设注入新能量?作为瞄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实现转型发展”战略定位的新生子公司,钱投·钱欣置业被寄予厚望。

以实干践初心!从蓝图谋划到组建成立,从正式挂牌到大干项目。

这一年,钱投·钱欣置业在“立足城东,东进江湾”目标的指引下,从发展思路、组织构架、人员配置、项目管理、内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全方位统筹谋划,抓运营强核心、带队伍固根本,公司整体筹建架构清晰、运行有序,发展内生驱动力全方位激发,二级开发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增强。而在不远的将来,钱投·钱欣置业将积极拓展公共建筑市场的二级开发业务,以“钱欣加速度”的生动实践,助力产城融合、拥江发展,城东建投战略再升级。

以实劲担使命。

这一年,钱投·钱欣置业首个项目——被赋予“打造城东新城区域商务板块新标杆”使命的钱投·城东大厦,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德国No.1建筑事务所GMP担纲设计、leed金世界标准、IBMS智能化集成系统……钱投·城东大厦始终配备以最优的资源、融入以最新的理念、执行以最严的标准。

视野向东,钱投·城东大厦地块上,细绘蓝图的设计者与躬耕现场的建设者同心协力,汗水与飞沙相互交融,情怀与智慧齐飞共舞,城东新城代言杭州门户的新一代企业总部——钱投·城东大厦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蓬勃成长!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对于逐梦的“钱投人”来说,建设中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未来的每一天,钱投·钱欣置业都将以新城建设排头兵、产业升级助推器、之江精神践行者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城东建投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