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造价值 钱投·物业管理成功竞得首个公寓住宅类物业管理项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9:50:00 星期二   

蓝领公寓是2017年杭州市在全国率先提出的为缓解外来务工人员租房难筹建的临时性租赁住房。其中标志性的项目属康盛苑蓝领公寓(康桥路310号),建筑面积2.4万方,24层,住宅总户数720间房。

9月6日下午,钱投·物业管理成功竞得首个公寓住宅类物业管理项目——康盛苑7幢、8幢蓝领公寓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杭州钱江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隶属于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现为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该公司一直以来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坚持“诚信、敬业、优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钱新服务、全心全意”的企业宣言,为客户提供细致、专业、温馨、优质的服务。

针对该公寓住宅类物业管理项目,钱投·物业管理公司高度重视,做足准备,提前勘察现场,对公寓住户相关情况及公寓楼的污水管、共用照明、中央空调、供暖锅炉房等设施设备进行详细了解,最终成功竞得项目,为企业进一步打造更具社会责任感的“城市运营服务商”和更具专业能力的“办公生活服务商”提供支撑力量。

截至2019年8月,钱投·物业管理在管项目总面积约166万方,其中监管面积约5万方,总资产规模约5500万元(不含市民之家)。业务板块涉及江干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萧山区乃至绍兴地区、宁波地区。服务的物业类型涉及大型政府公建项目、交通枢纽、商务办公园区、高端写字楼、历史街区、学校、科研所、小区住宅、公寓住宅等。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资产经营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