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聆听村级企业心声 探索帮扶合作之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9:35:00 星期四   

9月11日上午,杭州钱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宓挺带队的“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组再赴临安於潜镇南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聆听村级企业心声。

在南山村委书记的带领下,对南山村5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送上了一些生活必须的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切关怀。


随后,蹲点调研组与南山村委一起来到位于南山村的杭州临安东方茶叶应用技术研究所,调研这家茶厂的规模和经营状况,并进行交流。研究所袁少华所长详细介绍了茶厂的基本情况(年产值500吨,产值1100万,茶园规模1800亩,员工人数18人,技术人员8人,主要产品为出口袋泡茶) 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和想法,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大家共同利用好南山村的优异资源,以茶园为载体,带动其他相关产业,带动南山村的经济发展。

通过调研,对茶厂的情况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下一步集团发挥优势,探索帮扶合作之路,产业精准服务打下基础。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杭州钱投集团资产与产业部、数据与信息技术部、计划发展部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