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汇鑫城投资取得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8:26:00 星期三   

9月16日,杭州钱江新城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汇鑫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批复,正式取得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是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自律性组织,接受中国证监会和国家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根据相关法规及监管要求,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均需向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并取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才能依法从事私募基金运营管理业务。

钱投·汇鑫城投资成立于2019年4月,是钱投·金融投资有效隔离区分私募管理人业务的重要举措,此次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获取,为后续进行专业化的股权投资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下一步,钱投·汇鑫城投资将紧密围绕杭州钱投集团“新四高”要求,坚决贯彻钱投·金融投资“一体两翼”的业务理念,用好牌照资源、树立品牌形象、提高投资业绩。在宏观经济形式错综复杂的背景下,仔细研判、精心布局、合理谋划,有效整合系统内外资源、深入挖掘已有产业优势、探索布局新兴战略产业,通过现代化的资本运作方式,投资初创企业、成长型企业以及与钱投集团产业相关企业,加强在高新技术产业、智能制造、停车产业、会展酒店产业等行业的布局,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作用,为钱投集团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和支撑。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金融投资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