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二期、“范皋闸”、云峰社区安置房项目有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18:50:00 星期五   

钱江新城二期JG1402-R21-54地块

安置房项目

9月25日上午,钱江新城二期JG1402-R21-54地块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为项目后续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江干区五堡社区范围内,东邻钱江东路,南至观潮路,西至凤起东路,北至御五路,总建筑面积约21.49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3.4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约8万方,总投资约125200万元。

该项目也是钱投·城东建投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在钱江新城二期范围内首个实现“当年征收、当年开工”的安置房项目。

“范皋闸”、云峰社区共计9个安置房

用地规划许可全部获批

9月26日,“范皋闸”、云峰社区共计9个地块安置房项目得建设规划用地许可证获批,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着杭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自2019年初正式开展相关安置房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技术前期工作以来,钱投·城东建投积极探索推进,深入了解全流程审批机制下各个环节的流程章节,主动同市发改、建委、环保、规资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最终于今年8月,所有涉及的安置房项目成功列入《2019年第二批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同时,在建设条件一次性集成公布、“两书合一”“两证合办”、全流程审批环节10个工作日内完结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事项审批等精简化的审批环节与创新审批机制下,钱投·城东建投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安置房项目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领,体验到了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高效高质量服务。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城东建投整理 ​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