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隧道市民开放日现场体验报名,让你了解隧道里“暗藏的安全机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03 19:05:00 星期四   

隧道里有哪些应急设施?一旦隧道内发生安全事故,该从哪里逃生?如何做好应急安全处置?经常开车过隧道的你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杭州市望江隧道市民开放日,让你与隧道来一次亲密接触。

杭州望江隧道是杭州实施“拥江发展”行动、服务保障2022年亚运会的省市双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钱江三桥和四桥之间,建成后过江最快只需要5分钟,将极大缓解两岸过江交通通行压力。

为让广大市民全面了解这条崭新隧道的建设历程,科普盾构施工及了解隧道内应急逃生、消防安全处置等知识,市钱投集团联合上城区政府、滨江区政府在望江路隧道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现场体验,现开始网络报名工作。

报名及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5日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9日、10日

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通过本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提前与您取得联系。

因现场条件限制,本次开放日设1000个名额,报满截止。要求报名人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及高血压等疾病,年龄在18—60周岁,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凭有效身份证有序参观。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