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办公社区品牌Wework正式入驻钱投·延中大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8:45:00 星期四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丰收季。10月8日,全球知名办公社区品牌Wework正式入驻钱投·延中大楼,这也是WeWork在杭州落址的第四家社区。

Wework延中大楼社区共有四层,提供工位共852个。室内设计灵感来源于杭州的湖光山色,通过利用镜面材料和镜框将“倒映”的设计理念巧妙地融入空间,使用粘土砖、木板、大理石和混凝土等天然材料,搭配白墙形成隔断,同时穿插艺术品陈列,不仅增加了办公环境的画面感,还厚植了杭州独特的人文底蕴。

WeWork作为办公社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正在引领一种全新的未来工作方式。此次WeWork入驻延中大楼,将进一步为杭州的创业者提供适合办公、学习、交流的灵活共享空间,激发更具创造力的工作体验,也将为延中大楼赋予更多活力和想象空间。

杭城地标国企,雄厚品质担当。此次WeWork延中大楼社区开业,意味着延中大楼办公产品体系进一步完善,园区的综合服务质量得到提升,为更多入驻办公企业及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办公产品。双方将以此次开业为发展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园区办公运营服务的深度合作。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资产经营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