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会展旅业圆满完成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服务保障任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16:32:40 星期四   

10月12日至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和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一起角逐梦想,进行创意大比拼。

会展旅业作为大学生创客秀的展览设计布置执行单位,在项目启动后,第一时间组建了最专业的团队。团队人员充分利用专业的办展经验,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奋战。从展陈设计理念上的密切沟通、反复修改到最终设计方案的出炉,从布展过程中的安全施工管理,到展览外围场地的氛围布置,凭借着团结奋斗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团队高质量地完成了创客秀展馆的设计搭建工作。

在创客秀现场展示区可看到,展陈设计紧紧围绕“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设计高端大气、有创意且富有青春气息,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体现了地域特色、体现了未来方向这三大特点,最终呈现的运营效果赢得了业内人士、现场体验者的认可。

此外,团队还全力配合做好大赛现场一系列配套服务保障工作。在展览前、进行中及展会结束后,团队人员都始终坚守现场,及时快速响应一切主办方和参展单位的需求,提供精细化保障服务,助力大赛顺利进行,让梦想照进现实。

钱投·会展旅业公司以会议展览业务为核心业务,具有大型国企背景和“金字招牌”,有服务众多大型国际性会展活动的经验和优秀团队,更有迈向市场的勇气和决心。通过此次活动,会展旅业进一步锻炼了人才队伍,提升了专业化办会办展能力,扩大了行业影响力,为早日成为杭州会展龙头企业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杭州网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会展旅业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