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东韵商业举行天空之翼3号楼9-12层合作签约仪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6:19:22 星期二   

10月21日下午,钱投·东韵商业与浙江微蜗壳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天空之翼3号楼9-12层合作签约仪式,钱投·东韵商业及浙江微蜗壳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微蜗壳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杭州本土知名的联合办公服务商,专注于为初创公司和个人提供办公租赁服务。目前公司在萧山钱江世纪城等地区已有多个项目运营,此次入驻天空之翼是其阶段性的重点项目之一。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目前杭州市场的联合办公领域进行了探讨,并期望双方在后续日常运营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密切联系、携手并进,提升项目品牌品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天空之翼作为钱投·东韵商业的第一个自营项目,是进一步贯彻钱投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是钱投·资产经营推进物业经营板块发展的有力举措。自项目获取以来,东韵商业团队已陆续完成50余家客户带看,并先后成功与4家客户完成签约并交付。截至目前,天空之翼3号楼项目出租率已达53%,年底前有望突破80%。

接下来,钱投·东韵商业将努力打造标准办公、创新空间和其他配套商业等多种业态,做好天空之翼3号楼剩余物业项目的招商去化、品牌宣传及运营管理工作,为公司精准布局市场外拓项目积累丰富经验,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天空之翼3号楼↑↑↑

坐镇城东新城轴心 刷新城东“天际线”

稀缺面积火热招商中

于经理 0571-86539863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资产经营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