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邻嘉康复护理院“医康护天团”终于合体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21:00:00 星期一   

“坐起来试试!你可以的!”邻嘉康复护理院8楼某病房里传出温暖的鼓励,寻声而来,邻嘉康复护理院的医生、康复治疗师、护士齐聚,层层簇拥着的正是来自邵逸夫医院的康复医学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李建华主任,他正在询问一位偏瘫患者的病情。这是李主任与邻嘉康复护理院合作后,正式来到邻嘉康复护理院参与会诊和针对性查房。

作为康复医学的专家,李建华主任现任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从事康复医学临床工作26年,擅长神经系统疾病康复、骨与关节损伤康复,尤其是在疾病肌肉痉挛诊治、盆底功能性障碍疾病康复诊治方面有深入研究。

这位康复界“大牛”在邻嘉护理院,仔细聆听患者的疾病苦痛,一一了解治疗的过程和阶段性反馈;循循善诱、提纲挈领地为年轻医生、治疗师点拨治疗的思路、解答迷思。李建华主任的定期交流指导,无疑会为邻嘉康复护理院带来更多新的治疗理念,同时也为在住患者吃下了定心丸:“在这里,我会越来越好。”

85岁的黄爷爷腿部静脉血栓严重,他对李主任说:“我的腿现在还不痛、也不痒,但我想要为我的晚年生活考虑,把病治好、保障生活质量,所以我选择来邻嘉康复护理院,他们确实有一套。我希望我能治好。”李主任肯定了他的想法:“你想得很对,疾病到了后期肯定会影响生活质量,只有积极去治疗,才能真正安享晚年。”黄爷爷是广大老年人的一个缩影,随着身体的衰老,各种疾病悄悄找上门来,但很多老年人认为我已经70、80岁了,得过且过吧,但往往最后懊悔不已。面对疾病,我们需要的是直面的勇气,更需要良好的心态去治疗,85岁,为时未晚!

在邻嘉七楼,医护康人员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今天是随园护理院“医护康天团”合体的一天,也是彰显邻嘉医疗力量的一天,未来邻嘉康复护理院将持续夯实基础,进一步精进医疗业务能力,为在住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