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调研钱投·钱城开发、城东建投人才建设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19:10:00 星期五   

10月30日、11月1日,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分赴钱投·钱城开发、城东建投专题调研人才建设情况。调研期间,朱云夫书记分别听取了钱城开发、城东建投党委关于近几年的人才建设工作情况。


在调研钱城开发时,朱云夫书记充分肯定了钱城开发近年来在人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展现的新气象、新风貌,并对即将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了有关要求。他指出,要注重人事工作的特点,在现有的机制体制下,争取最大化的企业自主权;要形成人才建设基础性框架;要逐步建立干部员工“能上能下”的机制;要注重人才发展的多样性,建立清晰的培训制度;要建立基于岗位差异的薪酬制度和清晰的福利制度等。

在调研城东建投时,朱云夫书记对城东建投近几年来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将人才管理放在企业发展第一位,运用前瞻性的思维制定人才管理战略;要建立健全人才队伍综合性体系和制度,把好人才流入关,为后续人才队伍培养和壮大打好坚实的基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和选拔机制,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到人尽其才;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盘活资产,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茹文参加钱城开发调研,集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钱城开发、城东建投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事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城东建投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