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世界 走在前沿 杭州钱投集团赴上海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15:46:46 星期二   

11月8日,杭州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带队赴上海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集团副总经理宓挺、郭鲁军,集团有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今年的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5大板块7个展区,汇聚了一大批“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工艺、新应用。从太平洋岛国咖啡到南非钻石,从智力红酒到老挝沉香,从意大利手工洋服到赞比亚手工艺品,从各种复古老爷车到第二代“会飞的汽车”……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带来了数不胜数的顶级展品,让人大开眼界。


在进博会现场,钱投集团一行围绕集团业务版块,重点参观了国家展区、装备展区、服务贸易展区、科技生活展区、品质生活展区等,详细了解了当前国际科技发展趋势以及展品和产业发展情况。

进博会不仅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更是诸多产品全新亮相的国际舞台,参展企业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代表了国际顶尖水平。本次参观开拓了大家的国际视野、了解了最前沿资讯,有助于激发集团各产业版块的运营思路,对进一步拓展集团各项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进博会期间,钱投集团各子公司也纷纷组织参观学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资产经营、金融投资、亚运建设、杭停股份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