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让生活更美好!11月14日,我们在“钱投日”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0:41 星期三   

近日,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馆。市党群服务中心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是服务党员群众、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力的助推器。为用好、用活、用勤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这一优质资源,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以“新机遇、新理念、新生活、新思想”为切入点,11月14日,市钱投集团党委将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钱投日”主题活动,展示市属国企新风貌,弘扬社会主旋律。

01“新”机遇

“潮涌钱投”图片展

图片展主题为“潮涌钱投”图片展,分为两个篇章。篇章一,以集团“红色阵地”党建品牌为主线,聚焦集团各业务板块内容,展示集团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五年中取得成绩,突出“党建促业务”亮点;篇章二,主要突出展示集团主营业务,展示钱江新城二期以及集团未来新的产业布局。

时间:9:30-17:00

地点:展示大厅与良渚文化长廊

“继往开来”影像展

播放钱投集团宣传片、钱投集团党建宣传片、望江隧道宣传片以及部分子公司党建宣传片,展现钱投集团发展历程和集团党建风采,通过视频播放的模式,生动再现这些年美好蜕变的过程。

时间:9:30-17:00

地点:展示大厅与良渚文化长廊

02“新”理念

知识竞答

以党建知识题、钱投史料、钱江新城发展等相关题库为主,通过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答题大屏与参加“钱投日”的钱投职工和市民群众展开线上线下互动。根据连续答对题目数量,可获得不同金额的波浪文化城地下停车库停车券或其他精美小礼品。

时间:9:30-17:30

地点:数字城市体验区

钱投大讲堂

《拥江而立,逐浪前行--钱江新城2.0规划介绍》

特别环节:邀请中国铁建、滨江、龙湖等知名合作房企介绍花语天境、东潮府、葛洲坝景粼天著等项目。

时间:9:30-12:00  

地点:钱塘分享教室

《最强支部创建经验分享》

时间:9:30-10:30  

地点:市民讲堂

《智慧新亚运,未来新社区》

时间:11月13日8:45-10:00  

地点:市民讲堂

03“新”生活

品位“初心”

学习专业咖啡知识,观看学习制作咖啡师调制“初心咖啡”的过程,品尝“初心咖啡”,加强对咖啡文化更深层次的感触。

同时现场推出购买咖啡“买一送一”的活动。

时间:9:30-12:00、14:00-17:30

地点:量子咖啡馆

书画体验

书画,文雅的艺术品,在想象的空间里,享受字画的美,是一种多么高雅的情操,为此,钱投集团下属教育板块“六边形”将邀请知名书画专家,在现场举办书画体验活动,带大家领略艺术的魅力。

时间:9:30-12:00、14:00-17:30

地点:图书阅览区

天赋测评

邀请教育界资深专家进行天赋测评宣讲(沙龙形式)

时间:9:30-12:00

地点:乐艺坊(乐艺坊)

针对6-12岁儿童进行“六边形天赋测评”,同时提供一对一指导,为孩子的成长与学习答疑解惑,同时还将有高端课程体验券赠送(手工坊)。

时间:15:30-17:30

地点:手工坊

义诊

健康是身边最容易被忽视的,却又是最重要的。你的健康到底怎么样?是否有各种“小毛病”?那就让钱投集团下属健康板块邻嘉康复护理院医生为你看看吧!我们提供免费的现场健康咨询,让你了解你自己。

时间:9:30-17:30

地点:党群共享服务区(数字城市体验区)

邻居中心美丽大讲堂

丝绸是中国的特产,更开启了世界历史上第一次东西方大规模的商贸交流。但是你了解丝绸吗?你想知道丝绸的起源吗?那就来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吧,让万事利丝绸老师带你走进丝绸的世界。

时间:9:30-12:00

地点:支部活动室

瑜伽·生活

瑜伽具有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甚至能够达到身心的合一。钱投集团工会瑜伽社邀请您和我们一起,体验美感新生活。

时间:14:00-17:30

地点:健身坊

04“新”思想

新闻发言人发言技巧与危机公关培训

为有效提高员工交流沟通与危机应对处理能力,掌握新闻发言人发言技巧与危机公关方法,利用好新闻发言展现企业的良好形象,在处理危机情况中为企业恢复影响力提供技术支点,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闻发言人发言技巧与危机公关培训。

时间:14:30-17:00

地点:钱塘分享教室

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

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让我们在党课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回忆当初的峥嵘岁月。

时间:9:30-12:00

地点:政治生日馆

“初心使命”生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永远没有完成时。在主题教育大背景下,邀请11月份入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那时入党的场景,分享入党初心与感悟,升华党性。

时间:15:30-17:30

地点:政治生日馆

出行指南

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B出口

公交71路富春路丹桂街口站

公交9路市民中心西大门站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