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调研钱投·资产经营人才建设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7:26:37 星期四   

11月13日上午,杭州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赴钱投·资产经营专题调研人才建设情况。集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钱投·资产经营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投·资产经营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冰汇报了公司近年的人才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思路举措。班子成员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在人才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集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朱云夫书记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在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在人力资源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要牢牢把握“新体制的试验田”的定位,继续以人力资源工作推动业务发展,为城市服务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并要求:

一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更加深入地贯彻党对人力资源工作的领导。

要创新机制,坚持现代化企业导向,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高科学性,逐步建立干部员工“能上能下”的机制,优化薪酬与贡献的匹配度,并善于任用年轻干部。

三要优化组织架构,结合板块业务实际,以有利于企业生产经营增长、有利于各类人才创造性发挥为原则,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动力。

要构建良好企业文化,树立国有企业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干事环境。

五要大力革新,推进绩效激励、二级子公司领军人物选拔等试点工作。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资产经营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