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望江隧道项目通过预验收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9:15:00 星期四   

望江隧道作为横穿钱塘江的第二条城市过江隧道,是杭州实施“拥江发展”行动、服务保障2022年亚运会的省、市双重点工程。10月9日-10日,望江隧道市民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掀起了一场隧道安全应急知识的科普热潮。11月12日上午,望江隧道又传捷报,望江隧道项目通过隧道单位工程预验收。

望江隧道单位工程预验收会议在项目会议室举行,杭州市滨江区(高新)政府、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杭州市市政设施发展中心及钱投·钱城开发、浙江省工程勘察院、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验收组成员听取了施工及合同完成情况、单位工程划分情况、验收范围、设计变更、安全质量管控等各部分内容汇报,分别对工程观感、安全质量、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成员们一致同意通过隧道单位工程预验收。

会后,隧道参建各方将根据验收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制定整改计划,此次预验收的通过为望江隧道工程竣工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离市民朋友的期待也更近了一步。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