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隧道、五堡社区安置房有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8:35:00 星期二   

杭州望江隧道工程通过消防预验收

11月15日,杭州市望江隧道项目通过消防预验收。

该项目系杭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为确保这一惠民工程安全投入使用,此次消防预验收还特邀了三位消防行业内权威专家对项目消防方面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预验收会议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建设等参建单位就消防验收情况的汇报,现场重点检查了逃生通道、水泵房、消防控制中心的功能情况,演示了各系统设备的联动和单项使用、消火栓试射、水泵接合器灌水等功能,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消防预验收。

会后,参建各方将针对验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制定整改计划,此次消防预验收的通过也为望江隧道全面竣工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质安监总站、滨江区政府、市市政设施发展中心及钱投·钱城开发、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广安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等组成验收组参加。

钱江新城二期五堡社区安置房两幢楼顺利封顶

11月15日、18日,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安置房5号楼及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9地块安置房2号楼先后顺利封顶。

上述两地块是钱投·城东建投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在钱江新城二期范围内首个实现“当年征收、当年开工”的安置房项目。两幢楼的顺利封顶标志着五堡社区安置房项目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由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向装饰装修阶段迈进,为五堡社区回迁提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干区四堡七堡单元内,东至钱江东路,南至观潮路,西至凤起东路,北至御五路。建设用地面积约46500㎡,总建筑面积约211580㎡。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4地块安置房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9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干区四堡七堡单元内,东至明月桥路 ,南至规划引水河,西至 御五路,北至凤起东路。建设用地面积36322 ㎡,总建筑面积168168.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5333㎡。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9地块安置房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城东建投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