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建易信息招必得平台顺利完成建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项目开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9:15:00 星期三   

11月18日下午,钱投·建易信息招必得平台完成了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后的首个招标项目开标,该项目是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

钱投·建易信息通过开标前项目测试、开标中技术支持、开标现场全程视频直播等后方保障,全力支持建德交易中心完成首个全流程招标项目开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标首次实现视频直播,投标人通过PC端、手机端远程观看开评标现场,全程用时仅6分钟,真正实现电子招投标“跑零次”。

后续,钱投·建易信息将继续深挖技术,努力把电子化招投标建设支持工作做得更全面、更智能,同时,不断推进“三化融合”行动,助力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并在“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资产经营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