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唐会展有限公司首次承接省外专业性会议与论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7:04:39 星期五   

2019年11月23至24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液压专业委员第一次会议及学术论坛”将在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杭州钱唐会展有限公司是此次会议的服务单位之一,这也是钱唐会展首次承接省外专业性会议与论坛。

针对国内外节能减排的法律法规、电传动的竞争等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此次会议将邀请全国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学者和专家,交流和讨论近年来高效节能元件和系统在基础研究、共性技术和新产品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未来高效节能液压传动技术的新概念、新原理与新方案。通过特邀报告、大会报告、主题报告、实地参观等方式为全体参会者与本领域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科学技术人员、以及为制造商和用户提供一个交流和讨论流体传动与控制最新成果和创新思想的平台。

杭州钱唐会展有限公司是由钱投·会展旅业与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系杭州市钱投集团与厦门广电集团旗下国有企业。业务涵盖展览会议、节庆赛事、文创平台、展务商旅、创新特展、展馆运营等六大板块,依托集团自有的高端场馆及商务设施,如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杭州钱江新城假日酒店、“杭州启程”旅游集散中心、杭州白石会展中心(在建)等,为顾客提供快捷、便利、舒适、高质量的服务。

自成立以来,钱唐会展充分借助钱投·会展旅业、厦门文广两大母公司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立足杭州、积极外拓,深耕文化旅游、建筑设备、光电、智能自动化、体育赛事等领域。目前已成功主承办“2019南宋文化国际高峰论坛”、“2019SDME网红品牌(杭州)博览会”、“2019杭州光电博览会暨首届亚洲光电子创新展”、 “2019清华国家形象论坛南宋文化推介会”等多项大型活动。

承办此次会议对钱唐会展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公司走向全国,乃至逐步成为国际性会展公司的一次重要尝试。接下来的时间里,公司全员将报以最大的热忱,以最高规格的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为主办方及参会企业持续创造价值。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会展旅业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