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隧道顺利通过隧道单位工程竣工验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8:43:06 星期二   

继11月12日通过预验收后,11月25日下午,望江隧道项目再传捷报,顺利通过隧道单位工程验收。杭州市滨江区政府、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杭州市市政设施发展中心及钱投·钱城开发、浙江省工程勘察院、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议。

经五方参建主体单位质量自评及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评价等程序后,与会单位一致认为望江隧道项目隧道单位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竣工验收组全体成员一致同意望江隧道项目隧道单位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会后,隧道参建各方将根据验收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并制定整改计划。

作为杭州实施“拥江发展”行动、服务保障2022年亚运会的省、市双重点工程,此次验收的通过不仅为望江路过江隧道确保实现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这一惠民工程安全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利条件。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