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杭州钱投集团多项工程连传捷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1:59 星期四   

近日,在市有关单位和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钱投人的共同努力下,杭州钱投集团在道路建设、教育配套、安置房建设、河道整治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望江隧道顺利通过多项验收

继竣工预验收、消防预验收后,望江隧道分别于11月25日、26日顺利通过隧道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和防淹门专项验收。

隧道单位工程竣工验收

防淹门专项验收

隧道防淹门系统作为重要防灾设备,主要应用在水系复杂地区,其功能是在地下隧道穿越河流或湖泊等水域时,一旦发生事故能紧急关闭闸门,封闭隧道,解决地下水位上升、江河水回淹可能带来的毁灭性后果,充分保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提高整座城市的防空抗毁综合防护能力。

此次验收通过投入使用的JSYFM16054(6)防淹门是目前国内最大尺寸的防淹密闭防护门,首次安装便取得成功,填补了国内同类型超大尺寸防淹防护密闭门的空白,也为后续隧道主线通车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城东新城将新增两所学校

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干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四堡七堡单元JG1402-R22-29地块12班幼儿园及四堡七堡单元JG1402-A33-30地块36班小学顺利取得建设用地批准书,为后续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R22-29地块幼儿园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A33-30地块小学

这两所学校建成投入后,将进一步完善钱江新城二期的教育配套,实现周边学龄前儿童在家门口上学的愿望。

五堡社区安置房6幢楼顺利通过中间结构验收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59地块的五堡社区安置房项目1号、2号、3号、5号、6号、8号共6幢楼顺利通过十三层以下结构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迈入装饰装修阶段。

该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干区四堡七堡单元内,东至明月桥路 ,南至规划引水河,西至御五路,北至凤起东路。建设用地面积36322 ㎡,总建筑面积168168.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5333㎡。

四堡七堡单元三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整治工程顺利开评标

四堡七堡单元三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整治工程,于11月26日在市交易中心开标,共有132家单位参与投标。最终评标委员会推荐杭州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1538.4833万元,控制价为1876.1993万元。

本工程位于江干区四堡七堡区块,工程南起引水河,北至艮山东路,河道全长约740米,规划河道宽度12米,规划河底标高约2.2米,Ⅳ类河道。本次实施包括河道开挖、清淤疏浚、驳坎修复、排水工程等主要内容。

御临路(凤起东路-钱江路)道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1月27日,御临路(原御道路)(凤起东路-钱江路)道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道路北起凤起东路,南至钱江路,道路全长约280.4m,红线宽度20米,主要包括道路、排水、桥梁工程等,打通了御临路(运新路-之江东路)的最后一段,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市政配套水平,为周边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钱江新城益寿院等单位、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凤起东路(观潮路-钱塘变)电力隧道工程苗木迁移工程完成招标

凤起东路(观潮路-钱塘变)电力隧道工程苗木迁移工程于11月22日顺利完成评标工作,确定施工单位。后续施工按计划同步推进。

本工程建设地点为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塘工局路、运新路两侧,东起观潮路,西至钱塘变,工作内容为苗木迁移工程范围内苗木迁移至城管指定地点、种植及养护、回迁及回迁后养护。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钱城开发、城东建投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