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钱唐会展与欧创慧达成初步战略合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2:23:25 星期四   

12月3日,欧创慧创始人李天伦博士赴杭州钱唐会展公司进行法国Viva Tech展览会合作洽谈,并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法国Viva Tech展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活动之一。2019年,展会汇集了来自125个国家的13000家初创企业以及众多跨国公司、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华为、微软、Facebook、谷歌以及 LVMH 集团等行业巨头企业,法国总统马克龙等4位国家元首及47位各国政要也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于现场进行演讲和交流洽谈。

欧创慧则是一个中法初创企业孵化器,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巴黎Station F的唯一中国合作伙伴。它利用自身优势,帮助中国创新企业拓展欧洲业务,帮助法国创新企业进入中国。

作为法国最大科技展会Viva Tech授权的2019“中国馆”发起机构以及Viva Tech中国业务独家授权方,此次欧创慧创始人李天伦博士的来访,双方进行了融洽交谈,并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双方将尽最大努力共同推动法国Viva Tech展览项目落地杭州。

当今中国正处在科技大爆发阶段,并且规模越来越大,科技成果输出在以远远快于经济成长速度,中国现在每年产出科技成果,居世界第二,且正在高速接近人类科技顶峰的美国。这些成果要归功于一大批优秀的科创企业,同时也得益于政府的政策扶持。杭州市作为电子商务的发源地,处在浙江三角洲科技高地之上,阿里巴巴、网易等代表“互联网奇迹”在杭州诞生,更使得杭州在全国的科技战略上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同时,杭州市政府为本土和外来人才来杭创业提供多种政策扶持,使得更多优秀的科创企业孕育而生。

若法国Viva Tech展览项目成功落地杭州,将为杭州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带来更多初创企业和创新元素,用于发展业务和加速数字转型。专业人士可以在这里拓展业务,普通大众可以预览新产品,了解科技将如何影响未来。

此次钱投·钱唐会展与欧创慧达成战略合作是企业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今后钱投·会展旅业将全力以赴,助力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会展旅业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