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讯】钱投集团安置房、电力隧道工程有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19:25:00 星期二   

钱江苑14、15组团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人防竣工验收。

12月2日上午,在市人防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参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钱江苑农居安置用房R21-14、15组团项目人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组团项目共8个人防单元,人防面积7915㎡,防护等级为6级,平时使用功能为汽车库,战时功能为人员掩蔽单元、人防物资库和人防战备柴油发电站。本次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的通过为项目后续人防红线及备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三堡回迁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可研获批。

12月2日, 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可研获批,快速推进钱江新城二期整体开发建设, 为确保杭州东部城区220KV高压电网的上改下打下坚实基础,标志着九田路(艮山东路-之江东路)电力隧道工程前期工作取得突破。

该工程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北起艮山东路综合管廊接口,沿九田路-和睦港西侧绿化带-大王庙路-红普路由北往南走线,接至之江东路综合管廊接口。工程包含电力隧道主体结构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凤起路以北路段按双舱隧道规模建设,凤起路以南按单舱隧道规模建设,全长约2065米。明挖双舱采用6.9m×4.3m矩形断面形式,明挖单舱3.7m×4.3m矩形断面形式,顶管采用内径为3.5m的圆形断面。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前天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城东建投、钱城开发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