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投集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9:50:00 星期二   

12月10日上午,杭州市钱投集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出席并讲话,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於卫国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许宏球应邀出席,集团领导宓挺、刘发根、郭鲁军,集团各部室、一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组织人才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宓挺作杭州市钱投集团人才工作报告。钱投·钱城开发、城东建投、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人才招引、分类考核、年轻人才培养方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及特色亮点。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许宏球充分肯定了集团人才工作成效,认为杭州市钱投集团党委在人才工作上高度重视,党管人才落实成效明显,制度体系完整、责任落实到位;引育成效显著、选用机制有活力。许宏球副书记指出,人才工作需“狠”“恒”“活”,鼓励钱投集团在规划引领、对外招引、内部培育、创新机制、市场导向、完善体系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作总结讲话。朱云夫书记首先对集团五年来人才工作以及本次人才会议的召开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表面是产品和服务的竞争,背后是组织体系、制度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企业文化和人才的竞争,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健全的组织体系是企业竞争力的基础,优秀的人才队伍是企业凸显竞争力的保证。他要求,组织体系建设方面,集团公司要明确定位,明晰集团总部、一级子公司、二级子公司分别作为战略管控、战略实施、战术实现单元的角色分工,做好分级管理、分类指导、联动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集团公司要在“汇聚天下英才、共创钱江时代”的号召下继续努力,以共同理想情怀汇聚人才,以持续事业发展哺育人才,以优秀企业文化留住人才,以严明组织纪律约束人才。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组织人事部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