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吉日聚良辰 汉服体验馆入驻钱投·适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8:54 星期三   

晴空一鹤排云上,千里锦绣聚良辰。12月9日上午,良辰吉汉服体验馆正式入驻钱投·适家,近30位汉服同袍着装进场。

当天,良辰吉汉服体验馆门前舞狮欢腾,热闹非凡,馆内布置精良,蕴含着传统文化的意境之美,各类汉服饰品配具也一应俱全,古风雅趣十足。

择一日晴好,不妨走进良辰吉汉服体验馆,饮一杯茶、弹一首曲、跳一支舞,与古代的自己赴一场唯美的诗画之约吧。

此次良辰吉汉服馆进驻意味着钱投·适家在文创产业探索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作为城市文化新空间,钱投·适家始终秉持“文化+”理念,倡导以“适”为内核的精神品质,积极打造更加多元、丰富且新颖的文创产业新业态,努力营造“让生活更舒适”的美好氛围,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不同精神文化需求。今后,钱投·适家将继续立足文化,传承经典,与时俱进,为城市文化新空间注入新动能,致力成为文化传承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架桥者”、城市文创产业发展的新标杆。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资产经营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