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杭停股份精彩亮相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8:55:00 星期一   

12月6日至8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钱投·杭停股份亮相大会。

此次博览会共吸引206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达5.1万人次,共分为轨道交通管、航空馆、智慧交通馆、快递寄现代物流馆、智能装备馆、

5G应用馆、浙江综合交通产业馆、综交产业创新馆八大馆。钱投·杭停股份展台位于智慧交通馆核心区,重点展示了城市大脑智慧停车、Q·Parking智慧停

车系统以及未来停车场·蜻蜓公园等品牌业务内容。

博览会期间,钱投·杭停股份展台人潮涌动,吸引了热情的观展市民和周边商家竞相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印有杭停LOGO的环保手提袋炙手可热,迅速形成排队人流,在杭停展台现场留影获取拍立得照片也迅速成为智慧交通馆的热门观展互动项目。

据统计,三天展会,钱投·杭停股份接待参观人数达3万人次;共接洽商务项目10余个,Q·Parking和CP公众号关注数新增逾2000人次。

借助此次博览会,在浙江交通“高标杆、高站位”的综合展示平台中,钱投·杭停股份在智慧停车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理念得以充分展示,也通过与业界

同行的交流启发创新思维,进一步夯实探索智慧停车前沿领域,发展关键技术、开拓多元发展理念的目标。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杭停股份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