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夫:努力打造成为杭州会展旅业的行业龙头企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9:55:00 星期五   

12月20日,杭州市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调研钱投·国会中心,实地踏勘了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

朱云夫董事长听取了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和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理清思路,把握企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加强统筹谋划,抢抓机遇,努力打造成为杭州会展旅业的行业龙头企业,为杭州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和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作贡献。二要理顺关系,确认企业运营的基本架构。建立良好的一级子公司与二级子公司关系,钱投·会展旅业公司要做好指导,钱投·国会公司要进一步做精做强业务板块,强化技术研究,扩大产业规模。三要突出重点,明晰工作主要指标和任务。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把握“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立足杭州、放眼全省全国,制定具体实施计划,扎实推进,做好前瞻性的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做到提质增效。

杭州市钱投集团办公室、计划发展部、资产与产业部、企业管理部,会展旅业公司、国会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会展旅业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