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宁巢公寓荣获“2019年度杰出企业”称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17:18:59 星期二   

日前,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2019年度会议在杭召开,会上,钱投·宁巢公寓获得“2019年度杰出企业”荣誉称号,宁巢公司副总经理颜声树获“2019年度优秀领导者”荣誉称号。


为响应国家及省市关于“租售并举”的工作要求,2017年钱投集团推出杭州市属国有企业首个租赁住房运营服务品牌——宁巢。2019年,钱投集团陆续实现金家渡公寓、明星公寓的开业,完成全省首个租赁房用地——钱投·宁巢白石公寓样板区开放。钱投·宁巢公寓公司狠抓运营管理标准化手册的落地执行,提升租住服务专业性,持续开展管理流程优化,推进公寓管理系统迭代和智能化设备升级,推动标准与业务的融合。石桥路公寓及戒坛寺公寓年中实现满租,年均累计出租率稳定在90%左右,领先行业水平。戒坛寺巷公寓尝试长短租结合,金家渡公寓和明星公寓先后顺利开业,不断提升“宁巢”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让来杭务工人员“有房住、住舒心”。


经过多年运作,钱投·宁巢公寓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与认同,更得到了租客的普遍赞誉。此次获得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的表彰,这既是对宁巢公司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下一步,钱投·宁巢公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好内功,不断提高公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好企业形象宣传,为租客提供舒适居住环境,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钱投数媒中心综合会展旅业整理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