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宁巢白石公寓顺利通过人防工程结构验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8:31:28 星期二   

12月27日上午,钱投·宁巢白石公寓(杭政储出〔2017〕69号租赁住房项目)顺利通过人防工程结构验收。至此,该项目已经完成全部主体中间结构验收和地下人防工程结构验收工作。

钱投·宁巢白石公寓效果图

钱投·宁巢白石公寓项目是浙江省首宗成建制开发的人才租赁住房项目,由杭州市租赁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90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864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98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8751平方米,设计总户数为1466套,户型包含40、60、90平方米三个系列。项目整体布局采用外城内郭的形式,又借寓杭州的山水之美,以6幢家庭式居住的塔楼为山之形势,以3幢公寓式C形板楼取水之意境,中间以浮萍状的社区中心作为过渡,形成北静南动的格局,形成一个适合全年龄段的复合业态并存的共享社区模式。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城东建投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