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张仲灿副书记赴钱投集团调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4:54 星期五   

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仲灿走访市钱投集团,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张仲灿一行先后踏勘了亚运村项目、安置房及江河汇项目现场,并现场听取了“三村四地块”、江河汇城市综合体等工作进展情况。

现场踏勘结束后,张仲灿副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钱投集团企业发展及“平安创建”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作有关情况汇报。张仲灿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近几年来,钱投集团注重战略谋划,积极理顺关系,加大工程建设力度,积极培育城市服务业,公司业绩成效明显。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做优做大做强国有企业;要深入谋划,找准企业发展定位;要协调协同,提升项目建设的效率效能;要深化改革,不断完善集团法人治理结构;要强化党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委办公厅、市委政法委、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建委、市规资局及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集团办公室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