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讯】杭州市钱投集团又有惠民项目传来捷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0:51 星期五   

景芳三堡单元JG1207-20地块四季青环卫所配套用房项目完成土地复核验收

1月8日,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干分局的大力支持及钱投·城东建投相关部室的共同努力下,景芳三堡单元JG1207-20地块四季青环卫所配套用房项目完成土地复核验收,为后续该项目取得不动产权证以及老环卫站搬迁及拆除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该项目占地面积193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98平方米,该项目作为四季青街道基层环卫站,主要包括环卫服务用房、停车库、垃圾压缩间、修理间、作息用房等,对美化杭州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具有一定的意义。

彭埠单元PB-R22-12地块幼儿园完成主体结顶

1月8日,在杭州市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彭埠单元PB-R22-12地块幼儿园完成主体结顶,为该项目如期竣工创造有利条件。

幼儿园规划为9个班级,占地面积4677平方米,建筑面积62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5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51平方米。

彭埠单元PB-R22-12地块幼儿园效果图

本着现代、开放的设计理念,通过打造开放活泼的互动空间,营造个性化场所,功能分区合理组织,建筑的退台设计创造多层次立体的屋顶互动平台和底层架空层的全天候活动空间,既丰富了建筑空间感,又增加了幼儿互动游戏的空间。该幼儿园的建成投入将有利于白石区块周边幼儿实现“在家门口上学”的愿望,为周边百姓带来巨大便利。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城东建投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