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调研市勘测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17:30:04 星期二   

2月28日上午,杭州市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调研市勘测院,在听取了市勘测院负责人关于院发展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及2020年运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后,朱云夫董事长对勘测院近年来在事业发展、管理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当下疫情期间市勘测院开发的CIM系统、地理信息、智慧城市等技术在疫情防控、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就勘测院转企改制后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云夫董事长指出,市勘测院“加盟”集团,对集团和勘测院的发展都是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勘测院把市委市政府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决策转化为发展动力,以钱塘江时代城市发展的气度,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全面推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朱云夫要求,一是要全面融合,稳中求进。勘测院要坚持稳中求进,要在理念、业务、资产和文化等方面全面系统融入集团,做好企业稳定发展。二是要总结过去,重新出发。勘测院要做好顶层谋划,做好未来发展的选择,在组织体系构建、企业发展规划、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等方面深入研究。三是要全面支持、系统联动。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要最大力度支持配合勘测院发展,要在稳定运营模式、承接集团系统内业务等方面形成良好合作局面。

集团领导於卫国、宓挺、刘发根参加并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相关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来源:杭州市钱投集团  作者:钱投数媒中心综合集团办公室、市勘测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