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精彩大片!让我们一起回味6天精彩纷呈的世游赛
发布时间:2018-12-17 13:30:00

接下来奉上中国男子和女子天团,最后三天的压轴大戏,中国小伙儿和姑娘们表现不俗,团体赛统统登上领奖台,棒呆了!

12月14日,由季新杰、徐嘉余、孙杨、汪顺组成的“地表最强中国男子天团”中国队以6分47秒53的成绩拿下4*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颁奖结束后,孙杨将自己的外套脱下送给观众。

12月15日晚,由李冰洁、杨浚瑄、张雨涵、王简嘉禾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34秒08的成绩夺取金牌!时隔八年,中国再次站在这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中有三位是00后,平均年龄不到18岁。

12月16日晚的收官大战,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接力队伍,以3分48秒80 的成绩获得银牌,为本次赛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世游赛裁判官员集体在泳池边合影。

12月16日晚9点,短池世游赛闭幕式正式举行,在全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将国际泳联会旗移交给胡里奥•马格里奥尼主席。

12月16日晚上10点,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正式落幕。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网首席摄影记者 王川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