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8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揭晓 浙江体育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4-10 09:48:04


今年的评选,奖项设置上,还作了进一步创新,除了延续“10+1”的奖项设置外,还特别设置了“浙江省体坛十佳特别致敬奖”、“浙江省体育事业功勋奖”,用以表彰为浙江体育事业的辉煌成就作出过卓越贡献的运动员们。射击运动员吴晓璇、体操运动员楼云、乒乓球运动员吕林获得“浙江省体坛十佳特别致敬奖”。12位浙江籍奥运冠军(吴小旋、楼云、吕林、占旭刚、朱启南、罗雪娟、孟关良、周苏红、江钰源、孙杨、叶诗文、石智勇)获得“浙江省体育事业功勋奖”。 

“莱茵体育·太古可口可乐”杯2018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结果如下: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赛艇运动员潘旦旦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游泳运动员徐嘉余获得“最佳突破”奖;羽毛球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获得“最佳表现”奖;举重教练邵国强获得“最佳教练员”奖;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队获得“最佳团队”奖;内家拳达人夏宝峰获得“最佳体育达人”奖;美丽乡村“动”起来 百村万人体育过大年获得“年度最佳群众体育活动”奖;国际象棋丁立人获得“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游泳运动员徐佳玲获得“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的获奖者为熊樟友、侯世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