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5月中旬将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15:01:59

5月11日-12日,由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关系与商务研究所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将在西子湖畔举行。一批长期在海外从事“一带一路”实践的企业家、资深外交家和专家学者将一起展开探讨。

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结束后不久召开,是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下推动新时代合作共赢的新方式,将进一步拓展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的经济交流与商务合作。

这次论坛具有三大亮点。第一,聚焦“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机遇和挑战。论坛将邀请资深外交家、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联席主席、外交部原副部长、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何亚非作主题报告,解读“一带一路”以及中国发展新思想,畅谈中国企业发展新机遇;阐释“一带一路”核心要素,如何在国家战略层面谋划企业的未来。

另外,这次论坛还将聚焦“一带一路”与民营企业发展以及见证国内与海外多方商务机构合作签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徐明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