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州扎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9:04

近日,杭州召开了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灾害防御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对4月份“回头看”县级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全市858个已完成综合治理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核查。5月份将按核查比例不低于30%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对市级“回头看”核查工作,对核查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督促落实整改。会议强调,针对新增地质灾害隐患点,要按照“即查即治”原则纳入2019年综合治理计划,做到不欠新账;对已完成竣工验收的工程治理项目或避让搬迁的隐患点,当月按照《浙江省地质灾害隐患点核销管理办法》,组织开展隐患点核销调查工作,做到应核尽核、应清尽清。会议还对汛期防灾工作做出了专门安排,要求以“廉洁安全、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和履职安全”的标准落实汛期地质灾害预防各项措施,努力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记者 刘园园 李忠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