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余杭塘栖古镇
发布时间:2019-05-27 15:36:58

杭州日报讯(记者 李郁葱)5月23日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7周年的纪念日,也是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文艺志愿精神,引领文明风尚,2019杭州市、区县(市)文联文化惠民大行动启动仪式暨“5·23”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余杭塘栖古镇活动在塘栖村农村文化礼堂前广场举行。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等出席活动。

当天,“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亮相塘栖古镇,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晚上7时许,村民们在自家门口欣赏了一台高水准的精彩文艺演出。塘栖镇舞蹈队表演的《枇杷鼓》开启了一个热闹的夜晚。魔术《五彩缤纷》、小热昏《杭州是个好地方》、越剧表演《十八相送》,让现场观众叫好不断。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原班人马,国家一级演员董其峰和青年演员梁雪表演了独脚戏《借红灯》,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演出在青年歌手陈韬、徐旭演唱的《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郁葱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