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富阳区茶文化研究会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7:25

富阳日报讯(记者 何芳芳)昨日,富阳区茶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48名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二届富阳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胡志坚作工作报告,回顾区茶文化研究会成立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之后,会议审议通过区茶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以及表决选举出富阳区第三届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等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小丁当选为会长,陈新、周海根、刘金贤任副会长,陈新任秘书长。

据悉,区茶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9年。研究会不以营利为目的地弘扬茶文化,普及提高群众茶与健康相关知识,是一个全区性、文化性、学术性的官方社团组织。研究会成立9年来,深入挖掘茶文化内涵,积极举办茶事活动、茶文化进机关等活动,开展社区茶楼结对共建,扎实探索学校茶文化基础教育,并在挖掘富阳茶文化历史、普及茶文化知识、推动产业发展、组织茶文化活动和研究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杭州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何关新、区委常委钟永明等参加。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芳芳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