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江省服务台商台企再加码
发布时间:2019-05-28 14:58:07

浙江日报绍兴电(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章严)记者27日从2019全省台资企业创业创新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推动各项惠台政策在台商台企中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台商台企服务工作,扩大台商台企的受益面和获得感。

台资企业已成为浙江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我省已累计批准台资企业9300多家,实际利用台资244亿美元。其中,2018年新增台资项目数和实到台资金额较上年增长逾70%,是近年来实际利用台资最多的一年。

为更好地助推在浙台企创业创新,我省将着力抓好惠台“76条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惠及台商台企;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数字经济、四大建设等发展机遇,赋能台资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推动台企“上市、上网、上榜”,进一步加强台企融资服务,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章严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