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1 15:25:13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全面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和省委提出的“六个新”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与此同时,拓展创新平台载体,把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与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协助省委筹备开好人大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实施年度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深化拓展人大代表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在确保主题教育彰显“红船味”“浙江味”的基础上增加“人大味”,推进人大工作进步和人大事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思想理论、调查研究、执行纪律规矩、联系代表和服务群众、人大履行职能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双伶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