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吉文旅“公众互动年”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8:59

6月10日,“相聚盛夏·相约冰雪”吉林省主题推介会在浙江展览馆举行。现场,浙吉两省启动文化和旅游“公众互动年”。

推介会涵盖了印象吉林、聚焦吉林、风情吉林三大环节。吉林省以东西双环线为依托,面向我省文旅市场首次推出清爽吉林、相约吉林乌拉、林海雪原、清风辽水·音画辽源、康养通化、享清凉·品美食、全景长白、22摄氏度清凉、生态白城·草原仙境、冰雪奇缘、醉氧长白等25条疗休养游线路。

据了解,浙吉两省对口合作全面启动已有3年。3年来,两地旅游文化交流也从政府互动、企业互动,走向公众的全面互动。“公众互动年”启动后,两省将在生态旅游、冰雪旅游、避暑旅游、民俗旅游、运动休闲、温泉养生等领域开展精准对接,务实合作,让“诗画浙江”和“精彩吉林”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省文化和旅游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6月8日至12日,浙江展览馆一楼还设立了吉林省文化旅游展示区。市民可置身其中,了解吉林旅游资源、民俗文化、风土人情及特色美食,进一步了解吉林夏季避暑、冬季冰雪两大文旅品牌。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