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省发布营商环境评价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8:12

7月18日,浙江大学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发布《浙江省营商环境评价研究报告》。该报告通过指标构建、数据采集和统计分析,发布了浙江省11个设区市营商环境评价和杭州市13个区(县、市)营商环境评价排名。据悉,这也是目前我省第一份由第三方机构发布的营商环境评价报告。

该项研究从企业营商环境和产业营商环境两方面着手,对我省营商环境进行全面评价和分析。报告显示,全省11设区市企业营商环境评价排名依次为杭州市、衢州市、绍兴市、宁波市、湖州市、嘉兴市、金华市、温州市、台州市、舟山市、丽水市。杭州市13个区(县、市)企业营商环境评价排名依次为拱墅区、上城区、滨江区、下城区、余杭区、桐庐县、江干区、西湖区、萧山区、建德市、临安区、富阳区、淳安县。

据悉,今年下半年,该研究中心还将择时发布全国各省级行政区域营商环境研究评价成果。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苏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