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没有特别要提醒的堵点, 因为到处都是堵点”返程高峰来了,高速交警发布绕行攻略
发布时间:2019-10-06 15:14:41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于军 郑孟

昨天,杭州各条高速公路迎来了国庆长假的第一波返程高峰,多处出现了行驶缓慢和拥堵情况,高速交警预计,今天全天高速都会比较拥挤,用交警的话来说,“没有特别要提醒的堵点,因为到处都是堵点。”

特别是越接近市区,道路通行流量将会越大,因此可以在接近市区时选择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通行。

建议绕行方案

杭徽高速:

G56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西(玲珑)互通至转杭州绕城(受大流量影响):

可从老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绕城留下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从东西大道往北绕行。

G56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太阳互通至藻溪互通(受大流量影响):

可从太阳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藻溪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途经杭徽高速前往苏南、上海等地车辆,可以从玲珑、临安、青山湖、老余杭等出口下高速,走S102省道、东西大道从练杭高速塘栖互通上高速,避开杭州境内大流量高速路段。

杭金衢高速:

G2501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出现缓行:

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以及S9苏绍高速绕行。

杭甬高速:

S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杭互通至彭埠互通路段:

可从余杭收费站下高速走东湖高架绕行九堡大桥从萧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于军 郑孟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