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产电影获七项大奖提名
发布时间:2019-10-08 15:37:49

浙江日报讯(通讯员 徐云)10月5日,经过金网电影盛典评审委员会一个多月的入围影片综合审评,2019第四届金网电影盛典入围单项作品提名结果揭晓。在激烈的入围角逐中,浙产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获七个单项大奖提名。

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报社、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等发起的“金网奖”,是针对网络电影设立的专业电影大奖。颁奖活动主体金网电影盛典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不仅见证了中国网络电影的快速发展,也成为许多怀揣电影梦想的年轻影视人走进电影殿堂的领航人和激励者。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是由影视浙企美视众乐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北京美视影业、侨乡影视、中乌文化等制作出品的历史英雄电影。在本届“金网奖”角逐中,其一举获得最佳优秀影片、最佳导演(回宇)、最佳男主角(谢苗)、最佳女配角(热依娜)、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造型设计等七个单项大奖提名。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立足铭记华夏历史、弘扬英雄精神,开创了网络电影行业历史英雄题材先河。今年初在优酷上线后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9月27日,该电影兄弟篇《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已在优酷上线,目前正处于热映中,该片讲述了耿恭等大汉忠勇将士护卫边塞重镇安定的故事,体现了其果敢自信、无畏牺牲和忠勇奉献的精神。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云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