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白兔子,红兔子》来杭州了
发布时间:2019-10-09 14:37:01

都市快报 记者 刘云

一场演出,没有排练,没有导演,只有一位演员,而且一生只演这一次。演什么,要等到登台那一刻,演员才会拿到一个密封的信封,里头是剧本,至于怎么发挥,就看演员的本事了。

这就是《白兔子,红兔子》!现在,它来杭州了!

《白兔子,红兔子》由伊朗剧作家南星·苏雷曼波尔创作,特殊的演出规则,就是想用反常的表演流程,玩一次充满未知的戏剧游戏。它还是世界“巡演”呢,已被翻译为20多种语言,表演超过1000次。

按规定,《白兔子,红兔子》每次都要用一个不同的演员,曾出演过的中国演员有阿雅、赵红薇、王子川、张若昀、叶蓓、麦子、池子、庞博等等。

这次来到杭州,10月13日,两场演出分别有两位演员,是吴昊宸、王五四。

吴昊宸,实力派青年演员。他是电视剧《欢乐颂》里的腼腆IT男应勤、《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的腹黑侯爷萧元启、电影《找到你》里的痞气青年张博……在电视上,你肯定见过他。

王五四,喜欢刷微信公众号的人,应该都认识他,他是被微信伤害最深却依然笔耕不辍的互联网企业家。

去看演出的你,进场时手机会被“处理”,而且只能和一起观演的人交流感受,但对外,尤其是社交媒体上,不能说作品内容。

《白兔子,红兔子》每场演出票价260元/人,现在快抱为粉丝申请了福利——10月13日的两场演出,各送两个免费观影名额!

第一场16:00 表演者:王五四;

第二场19:30 表演者:吴昊宸。

参与方式:下载“快抱”App,在首页找到相关活动页面,今天(10月9日)13:00秒抢,免费名额共4个,抢完即止。

秒抢成功后,我们会发短信给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