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城电竞达人 角逐百脑汇杯
发布时间:2019-10-09 14:37:01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振鹏 记者 奚源)日前,百脑汇杯王者荣耀全民赛在杭州举行,十六支爱好王者荣耀的玩家战队齐聚一堂,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比拼。

比赛当天,杭城的天空飘起了雨花。位于教工路上的杭州百脑汇广场却格外热闹。参赛选手多以00后年轻人为主,男生占多数,也不乏厉害的女选手。正式比赛开始前,大家都在认真打着练习赛热身。

在欣赏完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本次王者荣耀全民赛正式打响。选手们眉头紧锁、嘴唇微抿,紧张地进行着比赛。有的战队选手个个技艺高超,团队配合也十分默契;有的战队稳扎稳打,逐个击破敌军的防御塔;还有的战队不到两分钟就拿了“一血”,“双杀”“三杀”“团灭”更是不在话下。最终,Dream、GOD和1W三支队伍获得了本次赛事前三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振鹏 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